28.8.11

我,好想你们 =)

好久没上来了,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以朋友的事居多吧
或许我做错了什么,但却不知道错在哪里
所以,你们怎么样批评我都没关系
就说出来我错在哪里吧
 我会尽全力改掉的  :)
好希望能变回以前那样
就那样快乐的过日子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一个女孩
我不懂你怎么了
 但你这样,让我很伤
那天我们都还好好的
过后我也不懂我们怎么了

 什么事你都可以告诉我
I Will Always Be Here :)

Dear, I Miss You
I Really Do :)

我会一直继续爱着你们
 直到你们不爱我的那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