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1

想找个伴' 陪我到他不爱我的那一天

想找个伴陪我

过着简简单单的日子
 拥有简简单单的幸福
 就像普通的情侣一样

我要的 TA
不用很英俊
不用很有钱
不用很厉害
不用很有才艺 

我只要 TA
看得顺眼 
会爱我
会疼我
会关心我

只想找一个这样的TA伴陪我
陪我到他不再爱我的那一天

我希望那个人是你
但很难、很难
因为你喜欢的那个
不是我

如果哪位找到你很爱的人
请珍惜
要找一位这样的人
不容易

——————————————————————
最近看到很多情侣
弄到我够力想找个人陪我

但我要的不是别人
我要的,只是你
很可惜得是,你不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