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11

21/4_______我的伤心日

迟更新了啦


这一天---21/4
是我最不喜欢的日子
原因?

21/4/2010
那是
我跟他故事的开始

21/4/2011
却变成了我最心痛的日子

朋友们说我傻
我是傻
对我做了那样的事情
我竟然还能死心塌地的喜欢着你 
但没办法
我就是忘不了
能怎么样?

有时候会想起你
想起你带我去看电影
想起你带我跟朋友们一起去玩
想起你带我去吃东西
想起了这些点点滴滴
只会让自己心痛
并不会让我自己好过
我就是忘不了

你跟我去过的每个地方
仿佛都有着我们专属的记号
去到这些地方
都一定会想到你
想到你当时带我去哪里做什么
几时去的
就好像刚刚才发生的一样
但,那些时光
都回不去了

你跟我的爱情
回不去了

跟你在一起过后
是我最快乐的日子
我从来没后悔过
虽然会有些争吵
但会让我们更加珍惜对方
好怀念那些日子
好希望可以重来
但,不可能了

我会试着慢慢地忘掉你
慢慢地
但最怕就是忘不掉

曾经以为你是我这辈子幸福的来源
但,我错了
曾经以为你会是我这辈子唯一的依靠
我也错了

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
只想告诉你

如果你累了,我还是会站在这一头等你
但你可以选择接受或是置之不理
在我找到可以让我值得爱的人之前
我会站在这里
默默地守护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