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1

考完试,当然是_____去玩啦~XD

迟update料...XD
 星期四才刚考完试
但我们班四个女的
早就计划好好
星期四回家冲好凉就出去了...XD
因为没人载,所以我跟琦叫了德士
我们去到时,莹欣跟晶喻在artisan等我们了
然后当然是,进去吃东西啦
等东西来的时候就在那边拍照咯
拍了一下东西来料
我们就开始拍食物咯
好吃吧??XD
我跟琦share,因为那时我吃饱了
吃饱后,去唱歌咯
唱到一半,彦任打给我说他到料
吓到我下
然后就跟我们继续唱歌咯
4:30-7:30
没声音了...XD
唱完就叫sam带我们回家

—————————————————————————

今天星期五,我和琦又出去~
但今天不同,今天是12K聚会
而且是立行带我们出的
在烦恼没人在的时候,他告诉我们
他今天早上拿到驾照了
高兴到~~
他驾车技术算不错啦~
但他弯的时候怕怕咯...XD
去找长悻,在玩电脑
然后我们又去唱歌
连续两天去唱歌,幸好还有声音..=D
但唱一下子就跑料
过后就回长悻的店咯
但看他们玩电脑真的太闷了、
跑去找朋友玩牌,玩玩下
要回了,就去找长悻拍大合照..XD
拍完,立行就带我们回家了咯~~
谢谢你啦,立行..=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