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11

第一篇之亚罗士打一日游..=D

昨天跟我‘老公’太闲空
跑去亚罗士打玩
认识了两个帅哥咯...XD
早上七点就爬起来了
在家慢慢来...><
所以我们买到九点的船票
去到那边都要十一点了咯
到了那边,又去喝茶下...哈哈
然后去吉华独中载了一位可爱的女生哦
然后去alor star mall咯
去走走,然后打桌球
看那两个男的打,笑到我没力...哈哈
琦赌政赢,我赌权
哪里知道最后权赢了
害我输掉两支sundae cone..XD
打完了就去医肚子...
医饱肚子就去看戏
我们看 I  Am Number 4
好看是好看啦~但刺激过头了..XD
害我被吓到不停
看完了就差不多要回来了
但回来之前做了件重要的事
就是要 ‘实现诺言’啦~
跑去 Mc'd 买冰淇淋
但换成 Mc'flurry..XD
过后就出发去码头噜~
当然,没忘记拍照啦
最后,附上照片一张~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